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名字的故事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  

  二年級三班  葛耀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個名字都有不同的含義,我的名字中包含着長輩對我的希望和期盼。  

  我叫葛耀鴻,這三個字筆畫很多,太難寫,為了寫會我的名字,我可真是費了一番功夫。聽媽媽說為了給我起這個名字,我們全家也費了一番功夫。二00四年正月十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們全家都很高興,為了給我起一個好的名字,爺爺、姥爺、爸爸查遍了字典,起了好幾個名字,最後終於給我定下了叫“葛耀鴻”這名字,姥爺還為這個名字做了一首藏頭詩:“葛府尊榮代代傳,耀宗光祖氣軒然,鴻鵠之志天資穎,樂長成才美夢圓”。這首詩的意思就凝聚着全家人對我深深的愛和希望。  

  這就是關於我名字的故事,每當大家叫我的名字時,我心裡就很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