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妹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妹妹  

  我的妹妹周婉倪才八個月大。她是我姨媽家的孩子。妹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寬寬的額頭,高高的鼻樑,一張愛笑的嘴。她平時穿一件粉紅色的連體衣,再戴上一頂毛絨絨的小帽子,活像一隻小狗熊,真是可愛極了!  

  妹妹的脾氣可大了,她若是有什麼想要的東西,你沒有及時的給她,她就會“大鬧天宮”——亂摔東西,還會亮開嗓子讓我們聽她飆“海豚音”。她還是個“變臉大王”。爸爸媽媽在她身邊的時候,那是“陽光明媚”,要是爸爸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那是“暴雨連連”,任你怎麼哄他,送你兩個字,那就是:“不聽!”   

  妹妹喜歡音樂。每次聽到音樂,她就會隨着音樂的節拍扭起她的小屁股,O(∩_∩)O。睡覺前還要放上舒伯特的搖籃曲,她就用手抓着她的小腳丫,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甜的夢鄉。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變臉大王”。

您正在瀏覽: 妹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