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接待陌生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待陌生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小華獨自一人呆在家裡正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時,忽然傳來敲門聲。小華十分警惕地問,誰呀?門外傳來一個嘶啞的聲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小華心想:我該怎麼辦呢?沉思片刻后,小華終於有辦法啦,他手腳麻利地拿來一條小板凳,然後站上去,透過門上的貓眼,發現原來是一位陌生的叔叔。小華又問,叔叔,請問您叫什麼名字?門外的叔叔回答到,我叫劉平,是你爸爸的朋友。請您稍等一會兒,小華心有成竹地說。他連忙跑進客廳,撥打爸爸的電話,叮鈴鈴、叮鈴鈴…電話很快接通了,小華急忙問爸爸,爸爸!您有沒有劉平這個朋友。爸爸說:有。小華又說:今天他已到我們家來做客。爸爸又說:寶貝!你要好好迎接劉平叔叔哦!小華甜甜地說:知道了。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二年級:劉錦秀

您正在瀏覽: 接待陌生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待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