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氣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的變化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晚上都聽到外面滴答滴答的下雨聲。早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清新的冷空氣迎面撲來,哇!好冷啊!我連忙關上窗戶。昨天人們都還穿着薄薄的汗衫,今天卻要換上厚厚的棉衣,來抵擋着春雨過後的寒冷。

  天氣真是變化多端,昨天是夏天,今天是冬天。就連太陽公公也收起了昨日那耀眼的光芒,睡到中午才慢慢地從雲朵里鑽出來。紅紅的小臉就像是剛睡醒的小姑娘,在潔白的雲朵里放射着柔和的紅光,一點兒也不刺眼。時不時地還調皮的躲到雲里去,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天色漸漸的暗了下來,月亮還沒出來,天空中掛着稀稀落落的幾顆星星,像害羞似的,時隱時現。夜晚的風呼呼地刮著,還是那麼涼那麼冷。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劉高

您正在瀏覽: 天氣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