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待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待客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六,我和哥哥約好見面,怎麼還不來?我在家裡急得坐立不安。門鈴響了,我高興地開了門,拿了一袋餅乾,倒了一杯水,招待哥哥。 

  我向他介紹每間房,我的房間里有一張桌子,桌子下有一張椅子,桌子上放着許多書,桌子旁邊有一張床,床上有一個雪白的枕頭,粉紅的床單,湖藍色的被子。爸爸媽媽的房間的床上有兩個雪白的枕頭,粉紅的床單,紅色的被子。奶奶的床上有一個金黃色的枕頭,粉紅的床單,紅白相間的被子。 

  我把他帶下樓,樓下的花壇里有一串紅、玫瑰花,一串紅上的花就像一個個小啦叭,玫瑰花一片片花辨紅紅的,像小姑娘的紅臉蛋。 

  然後,我們在花壇里捉了一隻蝸牛,蝸牛的頭沒出來,就叫奶奶丟下一片菜葉,把它的頭引了出來,搞了一朵花,把它入在花內,最後,我們還是把它踩死了,因為蝸牛是害蟲。 

  今天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接待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待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