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丹頂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丹頂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丹頂紅 標籤:丹頂鶴作文

  丹頂紅 

  翠竹小學二年級二班 劉圓圓 

  我家裡養了兩條丹頂紅,那是我考試得了滿分時媽媽獎勵給我的。 

  丹頂紅非常愛美,而且非常愛展示自己,它經常在水裡游泳,好像在對我說:看我多美,多自由呀! 

  丹頂紅的嘴巴小小的,在游泳的時候,嘴巴還不停地動,他的頭上有一塊紅紅的小東西,緊緊地貼在頭頂上,她的頭扁圓扁圓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黑寶石;在它的身體上,有一片片閃閃發光的魚鱗,好像一個個小小的貝殼,它的尾巴好像燕子剪刀似的尾巴,它的身上還有六片魚孵,湊成了活潑機靈的丹頂紅,看起來好可愛啊! 

  每當我生氣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去看我的丹頂紅,它讓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好了許多。 

  有時侯我看見它們倆就像姐妹一樣,圍在一起,它們游起來的時候,嘴巴會不停地張開,好像在不停地講話。 

  我給它們餵食物的時候,它們就拚命地吃,生怕自己吃不着,就像幾十天沒吃東西似的。 

  我非常喜歡我的丹頂紅,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丹頂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丹頂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