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吹木葉的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吹木葉的哥哥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會吹木葉的哥哥   

大方縣羊場中心小學  

  三年級三班   李松  

  我的哥哥是我們村子里會吹葉子的高手。只要他一閑下來沒事做的時候,他就會吹葉子,那聲音可動聽了,就像樹上的鳥兒唱歌一樣。我只要一聽到哥哥吹,就拔腿往他那兒跑。  

  六一兒童節就要到了,有一天傍晚,我又來找哥哥玩。我看哥哥閑着,就叫他吹葉子給我聽,他爽快地答應了。我說:“哥哥,我去摘葉子來。”我跑到園子里去,隨手就摘來一大把。可哥哥笑着說:“你這個要得個鬼,摘的葉子大小要合適,一般如桃葉那麼大,老葉子太厚了,剛長出的太嫩太柔,都不好吹。”他和我去采,我們采來了桃葉、蘋果葉、玉米葉......  

  哥哥問我聽喜歡什麼歌,我一想,就唱老師剛教我們唱去參賽的歌,我就問他會不會吹《跨世紀的新一代。》哥哥說,你唱給我聽聽,我就會了。我唱給哥哥聽后,他果然就會吹了,那悠揚的葉聲傳遍了村莊,我的心隨着葉聲飛揚,飛過青青的田野;飛過綠綠的樹林;飛過歡樂的小溪,來到我們的學校的舞台上,似乎看到我們班在放聲歌唱,歌聲響徹雲霄,博得了雷鳴般的掌聲。我靜靜地想着,情不自禁地笑起來。哥哥驚奇地望着我問道:“你傻了!”我們相互看了看,一起哈哈大笑起來。  

  我讓哥哥教我吹,哥哥說,可以。哥哥先教我怎樣拿葉子,然後教我怎樣吹,哥哥教得很耐心。我學了一個星期也不怎麼會。我瞪着眼睛對哥哥說:“你是不是沒認真教哦,我一吹葉子,那葉聲咕咕咕的,一點也不像你吹的那樣,我爸爸媽媽笑話我,說我像個小丑!”哥哥呵呵一笑說;“你急什麼,只要你耐心努力,堅持不懈的吹,就有成功的時候啦。”  

  聽了這話,我使勁點了點頭,又和哥哥相視一笑。  

  (指導老師  彭良雲)  

您正在瀏覽: 會吹木葉的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吹木葉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