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朱頂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朱頂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觀察日記(一)

  我家有一盆朱頂紅,朱頂紅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共有六片。六片葉子分開兩組,他們寬寬的都向外面彎曲。在每片葉子上,有數也數不清的細線,在葉子的下方有一個像大蔥頭的莖,莖上包着一層薄薄的棕色的皮。我每天給這株朱頂紅澆水。今天,我看見朱頂紅的葉子旁邊長了一個綠色的小骨朵。媽媽告訴我那就是花骨朵,我決定觀察它。

  觀察日記(二)

  我每天給朱頂紅澆水,朱頂紅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對它說:“快快長吧,長大了,我就可以看花了。”朱頂紅好像聽懂了我的話,一個勁的向上長,我彷彿聽見了它那“沙沙”的生長聲。朱頂紅花骨朵的枝幹已經長得很高了,足足有我的一??長。上面包著的綠皮悄悄地脹開了,露出一點淡紅淡紅的顏色,好像馬上就要開放似的。看着看着,我恍惚覺得這朵朱頂紅正張開紅撲撲的臉衝著我笑呢。

  觀察日記(三)

  我家的朱頂紅的花骨朵從綠色的皮里伸出了頭。它有兩個,每一個上都有四片粉紅的花瓣緊緊的抱在一起,像一個小火炬。我輕輕的摸了摸花骨朵,嫩嫩的花瓣,軟軟的。

  觀察日記(四)

  朱頂紅終於開花了,他一共有六片花瓣,上面是火紅的,中間是淡紅的,下面是淡綠的。花瓣從頂端張開,邊緣向外翻起,就像精緻而又勻稱的小喇叭,任何人工精雕細刻也是造不出來的。在“小喇叭”的裡面有六根玻璃絲般的花蕊,在這“玻璃絲”上,各有一個黃色的小錘,小錘上有一些粉末,手輕輕一抹,粉末就粘在了手上。我聞了聞,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撲來,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在青翠的綠葉中,花兒顯得格外鮮艷,格外嬌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朱頂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朱頂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