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6月5日 晴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來到學校上課。可是不一樣的是我新交了一個好朋友。他是我臨班的王子明,我們兩家住的還很近呢!

  課間,我們都在操場上玩遊戲,我突然看到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在玩溜溜球,那球在他手上花樣百出,不時的贏來同學門的陣陣喝彩。我也被深深的吸引了!於是我鼓起勇氣來到他身邊,怯怯地問:“你能教我玩這個嗎?”沒想到他一口就答應了,我心理那個激動啊!他幫我做示範后我迫不及待地照樣子做起來。可是,溜溜球到我手上就像個頑皮的孩子,怎麼也不聽我的指揮。他耐心地給我講,並說這個要練習才能做好。

  通過聊天,我知道了他就在我的臨班,以後下課我就可以找他玩了。更讓我開心的是原來我們住在不同的小區,從我家出門,向後走兩棟樓就來到了他家樓下。

  今天交了一位好朋友,真比兒童節還高興!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