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女孩與丹頂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與丹頂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她從小愛養丹頂鶴.在她大學畢業以後,她又去看望丹頂鶴.為了就一隻受傷的丹頂鶴,她滑進沼澤地,就再也沒有出來...... 

  "走過那片蘆葦坡,你可曾聽說,有一位女孩,她再也沒來過....."歌聲凄凄婉婉,洋溢着淡淡的哀思,靜靜地.輕輕地流淌在我心的小溪中,丁丁冬冬,訴說著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我心裡涌動着陣陣的感動和哀傷. 

  一個可愛的女孩,為了一隻受傷的丹頂鶴,深深地愛着它們,視它們為生命.那個女孩的身影,在我腦海里飄來飄去,一大群的丹頂鶴,圍着她翩翩起舞.鳥兒也有靈性,動物也通人意.在一定程度上是說,它們和人類是平等的.可是,為什麼就有人忍心傷害它們?也許那隻受傷的丹頂鶴就曾成了偷獵者的靶子,或是頑皮小孩玩彈弓的對象,而那個善良的女孩卻 因此殉命.我不知道那些狠心人聽到這首歌會作何感想! 

 我為那隻受傷的丹頂鶴而慶幸,為那美麗善良的女孩而落淚.我為那一群群可愛的動物滅絕而傷心,我為那狠心捕獵的人們而憤慨! 

 陷入沼澤地的女孩走了,也許她被沼澤淹沒時心裡還有一絲安慰,毫不畏懼;而那些狠心的人,當他們賣掉象牙,虎皮,羚角時,會不會有惡魔一般的心境? 

 "只有片片白云為她落淚,只有陣陣風兒為她訴說...........””

您正在瀏覽: 女孩與丹頂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與丹頂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