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駐馬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駐馬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我的家鄉暖洋洋的,到處生機勃勃。冰和雪都融化了,形成了一條條美麗的小溪,叮咚叮咚地流向遠方。有的小朋友拿着鐵鍬提着小桶,拿着樹苗,手拉手去公園植樹。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照着大地,怕熱的小朋友們穿着短衫短褲,拿着冰棒,在盡情享受那冰涼的味道;有的小女孩還穿着美麗的裙子來顯示自己的婀娜身姿;有的愛美的人只躲在屋裡開着空調,防止中暑或晒黑了自己。 

  又到了秋天,人們種的果樹什麼呀都成熟了,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梁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田野上空一群群大雁扇動着翅膀向我們招手告別呢! 

  冬天的駐馬店就更美了,雪花紛紛從天上落下,像白色有蝴蝶在空中飛舞,可樂壞了小朋友們,他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弄得全身濕漉漉的,但卻冒着熱氣,一直都不覺得冷。 

  怎麼樣?我們的家鄉不錯吧!希望你有機會來我們的家鄉看一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駐馬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駐馬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