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喜歡運動。每當吃完晚飯後,我家的客廳就響起“砰咚,砰咚”的聲音。如果你在我家聽到了這聲音,你不要害怕,這不是我家的什麼東西倒了,也不是什麼東西掉了。這聲音是我爸爸在樓下打網球的聲音!我家並沒有網球場,但爸爸有辦法。牆上有一幅書法,爸爸就把牆上的書法拿下來。用一條很長很長的橡皮筋,一頭系著球。另一頭系在沙發低下,這樣就可以往牆壁上打網球了,打起來 “砰咚,砰咚”地響 。

  爸爸是一個快樂的,開朗的好爸爸。他下班一回來,家裡就歡天喜地的,很熱鬧。一天,我去茶山采了一些茶葉,回家給爸爸媽媽,泡茶喝,但是這個茶葉是生的,怎麼能喝呢?爸爸興緻勃勃地說:“讓我來弄吧!”我就把茶葉給了爸爸,只見爸爸把鍋洗得乾乾淨淨,把火打開,又把茶葉放進鍋里,,把鍋翻了翻,又把鍋在火上轉了一轉,又翻了翻鍋,茶葉在鍋里變顏色了,葉片縮了,卷了,我擔心地說:“爸爸,把火關掉,會燒焦的!”爸爸若無其事地說:“不會的!你放心!”說著邊提起了鍋,把鍋翻了翻。啊,我聞到了茶葉燒焦了的味道,“關掉,關掉!”我大叫起來。爸爸不慌不忙地把火關掉,一邊把鍋移開,又把鍋翻了翻。茶葉製做好了,爸爸又泡了兩杯茶,直說好香啊好香啊,還叫媽媽快來品茶,我們一家人樂呵呵,別提有多高興。

  我喜歡我的爸爸。

  指導教師:王小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