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經常送我到學校去,他也是同學們見得最多的人。

  我爸爸身高1米7,髮型是平頭,身體肥肥的,和藹可親,肚子大大的,像一個不倒翁一樣,脾氣又大,常常因為一件小事就打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游泳,我們全家人玩的很開心,在波濤中,我不小心失了足,爸爸忙拉住我,滿臉是慈祥之意,我看了很感動,再玩了一會,回家了,(那個時候我們是坐摩托車回的)

  剛回到家,我因為吵着要爸爸背我上去,可是,爸爸不答應,說:“你自己大了,應該自己走了,不要我背了。”我就是吵着要爸爸背,爸爸一下子惱火了,那滿臉的怒火,他把我拖到樓底下脫光了褲子,用鞋底打我,我怎想不到,爸爸原來是在海灘里的仁慈爸爸,可是到了家變了一個人一樣,這和之前的爸爸不相同了,他那皮鞋使勁的打我那又軟又可愛的屁股,我就大哭起來了。

  看,這是我的雙面爸爸,只要我不哭,他就不發脾氣,我一哭的時候,他就像一隻野獸一樣對待我,有的時候他還是蠻可愛的,他常常捉我到床上去親嘴,這樣的爸爸,我都不知道還是發脾氣好還是不發脾氣好。

  四年級:何彬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