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名作家。他在1984年獲山西刊授大學全國寫作大賽詩歌優秀獎,應邀出席杭州中秋詩會;2000年散文《贈閱的書》入編作家出版社的《金?文萃》《99:桂?閔⑽摹罰?⒃詬么穩??難д韝迤辣然疃?斜黃牢?采⑽睦嘁壞冉薄J?嗥?ǜ嫖難?氡嘧骷頁靄嬪緄奈募??⒒窠保?986年入福建省民俗學會;1990年入中國散文詩學會應邀出席全國代表大會;1992年入中國作家協會福建分會;現任永安市文學工作者協會理事長。於《三明日報》怡園開闢“文化瓜子”專欄,在海內外發表作品達60萬字。

  爸爸是一名學者。他於1987年至1996年從事企業管理理論研究與實踐,創辦《永安企苑》、《廠長經理參考》;當過經營廠長、經理;2000年被聘為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研究員;2004年被聘為廣州大學策劃研究所研究員。發表了《水泥工業喜憂錄》《企業CIS戰略》《農業丞待產業化》《旅遊:永遠的朝陽產業》等產生較大影響的內參與論文。曾在《中國經營報》《廠長經理報》開闢專欄。

  爸爸是一名記者。在1990至1996年他受聘為《人民日報》《華商報》《廠長經理日報》《企業報》《企業導報》《中國三資企業》雜誌《中國經營報》《中國環境報》《中外企業報》《福建環境報》《三明日報》特約記者、通訊員,《發現》雜誌副理事長,1991年至1994年任《中國特區機電》雜誌社永安記者站副站長。1996年至2004年任《永安報》記者、編輯。1997年通訊《增強信心興國企》獲新華通訊社《經濟參考報》社全國徵文評比一等獎。

  爸爸是一名電視人。從1986年爸爸就開始涉足電視領域,主持拍攝電視專題片,參與《閩南石文化》《世紀風鈴》《竹鄉風情》《飛越燕江》《走遍燕城》等專題片的編導與角本創作。

  爸爸還是一名策劃家。他是國家註冊高級策劃師;於2001年茅坪農場標識獲全國企業標識設計評比優秀獎;在2002年獲中國優秀策劃人稱號;《飛越燕江》獲中國企業策劃案例銅獎,入選《頂尖策劃》叢書;2003年時,受聘為中國企業文化促進會企業形象策劃設計委員會專家委員;2004年獲中國十大策劃專家提名,獲中國十年最具影響力策劃專家50人稱號,獲中國企業形象策劃設計貢獻獎。2005年獲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傳媒策劃專家稱號。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特別的爸爸,一個令我驕傲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