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墜地開始,到上幼兒園,上小學一直到今天我成了一個三年級的小男生,我生活、學習上取得的每一點進步和成長都離不開爸爸媽媽的關心與幫助。

  早上,我還在被窩裡睡懶覺呢,爸爸已經起了個大早,趕到知味觀買來了熱氣騰騰的稀飯還有新鮮出爐的小籠包子。等爸爸回到家,媽媽在廚房已經燒好了一盤閃着油花,冒着香氣的雪菜炒蛋了。

  爸爸媽媽平時很忙,不能像外婆一樣有那麼多時間燒飯,燒的飯菜也沒那麼好吃。面對挑食的我,吃飯問題最讓爸爸媽媽頭疼。為了讓我吃到自己喜歡的飯菜,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到飯館吃飯。前不久,平時不吃肉的我在小區新開展的“新庭記”一口氣吃了五根排骨,媽媽樂得笑開了花。後來聽說老在飯館里用餐不健康,媽媽就學起了煲湯。媽媽買來山藥、排骨或者鯽魚、豆腐,燉一大鍋濃湯,雖然,我也不喜歡喝湯,但是一想到媽媽燉湯很辛苦,就眯着眼睛勇敢地喝了下去。媽媽自然又高興得一個勁地誇我!那架勢,比中了大獎還高興。

  爸爸媽媽不僅關心我的生活,對我的學習也很重視。除了輔導我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外作業,還做一些課外的練習。這個學期,我參加了一個競賽輔導班的學習,回家后媽媽就放下自己的工作輔導我做題,讓我的知識更鞏固。開學后,班主任唐老師讓同學們自己申報一節班隊課,媽媽很支持,花了好長時間幫助我一起終於製作了《植物中的數學》班隊課ppt,看着媽媽疲憊的樣子,我心裡很感動,我想:“我一定要把班隊課主持好!”

  我的成長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辛勤付出。我要謝謝你們!也請你們相信,我會更棒的。

  六年級:38381438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