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有人問我:“給你爸爸打個分吧。”我會滿意地寫上一個又大又紅的:100分。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廠的老闆,也是一位普通的父親,和其他人沒什麼兩樣。但是,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卻是無私和神聖的。爸爸是我的啟蒙老師,我認識的第一個字就是他教的。爸爸把他所有的愛都給予了我和姐姐,我們需要的東西,從來沒有缺少過。

  爸爸像是一個警鐘,他會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及時向我敲響,使我不至於踏上不軌的路途;爸爸像是一支拐杖,他會在我最無助、失落的時候來攙扶我,鼓勵我滿懷信心前進;爸爸像是一盞明亮的燈,當我在黑暗中迷路的時候,他會為我照亮回家的路,使我邁向成功之路;爸爸想是一位辛勤的園丁,他悉心的照顧我和姐姐,使我們茁壯成長!

  當爸爸,這個神聖的崗位,的確與眾不同。在這裡,我想放聲叫一聲:“爸爸,現在我以你驕傲,長大以後,我要你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