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厚德外國語學校二(6)班  陳璞涵  

  我有一個又勤勞又懶惰的爸爸。  

  又勤勞又懶惰?你們一定會覺得是自相矛盾吧?其實並不矛盾。我爸爸為了開墾好家裡樓頂的菜園子,每天下班都會去十多裡外的龜角尾挖泥土。每次爸爸總是很有耐心地用小手鏟一點一點地往蛇皮袋裡裝泥巴,然後肩扛一袋,手提一袋走500多米的泥路。來到八鏡台旁邊后搭上自己開來的電動車走3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到家裡的樓下。看着高聳的房頂,爸爸並沒有休息的意思,接着又把電動車上的泥巴扛到肩膀上,手裡仍然提着那袋沉甸甸的泥巴,一步一步地往上走。看着爸爸滿頭大汗,氣喘吁吁,螞蟻移步的樣子,我忍不住在後面推着爸爸,沒想到爸爸一個趔趄,肩膀上扛着的泥巴差點砸到了我。兩袋泥巴在爸爸的艱辛努力下,越過了八層的樓梯終於到達了家裡樓上的“田地”里。看着長勢茂盛的青菜,爸爸興奮地對我說:“苗苗,付出一份勞動就有一份收穫,你對待學習也要像爸爸對待勞動一樣啊!”我似懂非懂地向爸爸點了點頭。  

  別看爸爸這麼勤勞,可在某些方面卻非常懶惰。有一次,媽媽叫爸爸逛逛街,爸爸卻怎麼也不肯去,還風趣地說:“啊?又上街?這麼熱的天氣,上街還不如在家睡覺呢!”  

  瞧,這就是我又勤勞又懶惰的爸爸。(指導老師:陳席榮)

  通聯: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