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棗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棗子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我4、5歲時,我去奶奶家打過棗子,可好玩了!那天,我去二姑姑家,她家那樹剛好到我二姑姑家的二樓,樹上的棗子又青又大,我都流口水了。二姑姑來了,我叫了聲“姑姑”之後,姑姑去房裡拿了根竹竿說:“走,跟姑姑去二樓打棗子。”然後給媽媽他們每人發了一個盤子,並對他們說:“你們把棗子撿起來。”我說:“讓他們比個賽,看他們誰撿的多。”他們答應了。我和姑姑上到了二樓,我拿起竹竿,在樹上打呀打,棗子就一個個的掉到了地上。爸爸他們在下面搶着撿起一粒粒的棗子,他們的臉上有開心的笑容,他們彷彿感覺到了童年的美好時光。我們打完棗子,從二樓下來,我的臉上也有開心的笑容。我開始評價了,一名是爸爸,二名是葉紅姐姐,三名是媽媽。姑姑把打來的棗子洗好,然後拿個盤子裝起來,我們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吃起了,用快樂帶來的棗子,大家給這種棗取名叫“快樂棗”。這天我非常開心,將會使我永生不忘。

  湖南長沙雨花區德馨園小學二年級:陽?|穎

您正在瀏覽: 打棗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