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你的名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名字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名字?當我們遇到不認識的人而又想和他交朋友的時候往往會怎麼發問。但有沒有想過或許你們並不是不認識而是你和他都把彼此忘掉了。當我看了你的名字這部動漫時不僅懷疑這部動漫中的劇情是不是會真的發生在我們現實生活中?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有的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卻總會有一種是曾相識的感覺,當我們走在路上或者做某件事的時候也會有一種曾經發生在自己身上過一樣的感覺,難道這是我們前世的記憶?還是另一個時空的自己的記憶?又或者像《你的名字》里那樣是時空錯位下的產物?所有這些疑問在我腦海中深深環繞,我查遍了各種解說都不能讓我滿意,可能現在的科技水平還難以解釋這種現象吧,相信在以後總能得出答案的!

您正在瀏覽: 你的名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