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棗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棗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那紅通通的棗,聞到那香噴噴的棗香,我都會想起在奶奶家的那一次打棗的時候。

  雨下過後的小路變得泥濘不堪,我和小夥伴們正在屋子裡商量着“大事”:現在玩什麼遊戲呢?沒多久,我們就想出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打棗”。

  我們來到了棗林,找來了幾根竹竿子,每個人拿着一隻袋子,分好了組,就開始了。

  和我一組的表弟在一棵有很多棗子的棗樹上亂舞一通。頓時,很多棗子就從樹上掉落下來,我見時機已到,連忙拎着袋子在地上撿了起來。不一會兒,袋子里就有一大堆了。正在這時,遠處的表哥好像發現了什麼,直衝着我們的地盤來。一到這兒,就撿我表弟打下來的棗子。這我可生氣了,一氣之下,把表哥的袋子拉破了,一個個大大紅紅的棗子從裡面掉了出來,我就立馬撿了起來。這回表哥傻眼了,直到我快撿完的時候,才回過神來。上來也想拉破我的袋子,我機靈,躲過了一劫。表哥見事情不妙,抄起袋子,往回跑,去撿自己的棗子了。

  “叮”一聲響過,我們都停了下來,來到另一個地方,數了一下自己撿的棗子,還排了一下名次,如下:  

  冠軍:我和表弟

  亞軍:表姐和鄰居東東

  季軍:表格和表妹

  這一次打棗,我十分的高興,我嘗到了打棗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打棗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