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棗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棗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相信一個女孩會偷東西嗎?答案可能是也可能不是。可我卻做了一回小偷,想聽聽嗎?那就接着往下看吧! 

  中午,我們學校放假。我和我的‘鐵好友’就計劃下午這麼過。忽然沙沙說:“我們村裡有棵棗樹,要不要我們下午去摘?” 

  聽到這個想法,我和雲清就高興地蹦起來,並異口同聲的說:“好,我們下午的光陰就用來摘棗子!” 

  “好,那我們下午就在我家集合!” 

  “恩”…… 

  到了下午,我們就到了沙沙家集合。接着沙沙就帶我們來到了棗樹哪裡。可那棗樹是別人的,我們猶豫了。棗樹上面的棗子青青的,大大的看着好好吃的樣子,那棗子把我們饞的受不了。才迫不得以摘起了棗子。 

  我們開始摘棗子了,首先我們分起了工。因為我不會爬牆,所以我負責望風,雲清負責摘棗子,沙沙負責在下面保護雲清的安全。 

  摘棗子行動開始了。 

  雲清開始摘了起來,我望風。雲清說:“來這是來對了!”沙沙也說:“恩,當然啊,你們得感謝我知道嗎?要不是我帶你們來,你們摘得到棗子嗎?” 

  正在她們交談之際,我隱約看到了一個人,便大聲喊:“有人來了!” 

  聽到我的叫喊,沙沙和雲清馬上多摘了幾顆,跑了。我還傻站在那,不知為什麼,我的腳像灌了鉛似的不能動了。看到哪個人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了,我心裡急死了。那個人離我很近了,我想:完了完了,我要去見祖宗了! 

  可是,那個人並沒有我預料的那樣問我站在哪裡做啥,大概是不知道我在幹什麼吧。他只是用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便走了。我看着他遠去的身影,倒吸了一口涼氣。忽然,我感覺我的腳能動了,便撒腿就跑。 

  我到處找哪兩個‘貪吃鬼’,忽然在一個樹蔭下看到了她們。 

  天哪!她們竟然還在吃棗子,我當時沒暈過去。 

  我馬上氣沖沖的到她們哪裡把剩下的棗子搶過來,說:“哼,我被嚇死了,你們到爽!”她們聽了說:“誰叫你不跑?”這句話把我弄的哭笑不得,看着她們那好玩的眼神,我一下就笑了…… 

  現在想起她們的眼神還挺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偷棗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