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靈巧的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巧的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爸爸媽媽都特別喜歡我那胖乎乎的小手,說它是“無敵麵包掌”。長大了,我的小手不僅可愛,還學會了做很多有益的事。

  我會用靈巧的手練習寫一手好字,當我一筆一劃地認真練習毛筆字時,媽媽總會高興地摸着我的腦門說:“希望你能將中華民族的燦爛文明傳承下去”。我會用靈巧的手在鋼琴上彈奏出優美的旋律,每個星期天的上午,當我在教堂為唱詩班鋼琴伴奏時,我心中的快樂會隨着悠揚的琴聲飄向高遠的藍天。我會用靈巧的手幫爸爸媽媽洗碗、掃地、切菜……。當他們累了,我還會用靈巧的手給他們捶背和按摩。

  現在,爸爸媽媽更喜歡我的小手了,他們說,我這雙靈巧的手,為我們家創造了更多的幸福和溫暖!

  福建省漳州市龍溪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王恩澤

您正在瀏覽: 靈巧的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巧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