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乖巧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巧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除了認真學習外,我的愛好是彈電子琴和玩計算機。我是升入一年級以後才對電子琴感興趣的。我特別喜歡中國民間音樂,如《喜洋洋》、《洗衣歌》等。每當彈起這些曲子的時候,我總是如痴如醉,忘卻心中一切煩惱。只要練一會琴再去學習,那麼就會事半功倍。記得有一次,作業特別多,我做了幾個小時,不僅沒有寫完,而且錯誤百出。爸爸看到了,說:“別寫了,去彈一會琴吧!”我便如釋重負,迅速坐到了琴前,緊跟着幽雅歡快的旋律《放鴨姑娘》環繞着整個房間,我的腦子隨着音樂陶醉,彷彿用旋律清洗了一遍。後來,我只用了半小時,就解決了本來很枯燥的題目。 

  我玩計算機並不是只玩遊戲,而是利用計算機學習更多的綜合知識,在玩遊戲的過程中,鍛煉自己的思維能力。我不但通過計算機學到了很多網絡上的知識,而且操作計算機的水平也日益提高,現在我已經可以獨立的完成更新計算機系統的完全操作。無論是WINDOWS 98還是WINDOWS XP ,或者雙啟動程序,我都得心應手,水到渠成。 

  記得有一天,姑姑打電話說她家的計算機老死機,可是爸爸不在家,我便自告奮勇,學着爸爸的樣子帶着“裝機一條龍”軟件來到姑姑家。首先把機子格式化,然後順利的安裝了WINDOWS XP,緊跟着裝上了WORD、金山毒霸、東方快車等…… 

當姑姑又能上網時。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似的…… 

  我這個人優點很多,誠實、守信、愛看課外書、喜歡做數學、愛好寫作文,同時又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人。但我的缺點也並不少,有懶惰、沉迷遊戲、動作慢。 

我的好勝心挺強,最討厭別人說女孩不如男孩聰明。男孩寫了一個順口溜譏諷我們女孩:“小學冒尖尖,中學站中間,大學靠邊邊。”我將它改了改:“小學冒尖尖,中學更領先,大學能飛天。” 

  雖然我這個人相貌平平,更不是十全十美,可是我會揚長避短,努力塑造一個嬌好的我。

  

您正在瀏覽: 乖巧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