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靈巧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靈巧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她僅用自已一雙平凡的手創造出了不平凡的奇迹。

  媽媽每天為家裡人縫衣縫襪,做了許多小裝飾品,把我們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有一天放學回到了家,我看見桌上放着一個“南瓜”小飾品,上面是一個蓋子,下面是南瓜形狀,裡面還可以放東西呢。我想着一定又是媽媽的着作了,我明知故問,說:“媽,桌上的東西哪買的,只見媽媽笑而不答。”

  媽媽總是花樣多,有一天,又見一個南瓜。這次媽媽又做了一個南瓜抱枕,那是媽媽編織的,可有創意了。上面有葉子,下面用黃色和橘色當南瓜底下,上面有一個小洞,只見媽媽從那個洞把絲綿塞進去,真漂亮。可惜的是媽媽把它送人了。

  媽媽就是這麼愛“折騰”。她還給我們家做過一個沙發上的墊子;還做了一個多樣布袋,上面有許多小布袋,可以放一些小裝飾品而且還給弟弟織了一件毛衣,穿在身上真暖和。

  媽媽那一雙手一年四季都在忙着。只要沒事的時候,媽媽就縫鞋墊,我們那會用得完。有一天,我在樓上玩,無意間看見一個箱子,打開一看,一排排鞋墊在裡面整齊的放着,原來媽媽都在這裡放着,太不可思議了。

  然而,鄰居們也總是誇媽媽勤勞能幹,我和媽媽聽了這些話,心裡想蜜一樣甜。

  我最敬佩我的媽媽。他就是花樣多,這真是所謂的心靈手巧了。

  河南安陽林州市寨底六年級:常珂寧

您正在瀏覽: 一雙靈巧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靈巧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