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8歲男孩,現在上小學二年級。我喜歡玩電腦、看電視、畫畫、打乒乓球。我愛玩電腦、看電視是因為從中可以學習書上沒有的知識,而且很直觀。在《穿越火線》這個遊戲里,我認識了很多的槍,知道了它們的名稱和威力、后坐力等等,真讓我大開眼界。在看電視過程中,也能大長見識,有一次,動畫片《獅子王》有一集講的是辛巴和夥伴們如何撲滅森林大火的故事,它運用了冷氣流制壓熱氣流的科學原理,成功的挽救了森林家園,使我懂得了在生活中如何使用科學知識,多學知識的重要性。我的優點呢是愛問為什麼,喜歡動腦筋,有時呀把爸爸、媽媽都考得“焦頭爛額”,但是他們仍然鼓勵我多動腦、多問為什麼。這就是我,喜歡我嗎? 

  指導老師: 汪愛君 

  陳翠玲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