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巧的狗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巧的狗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時,我在大爺家玩耍,並沒有發現這隻小狗狗,只是到後來才發現的。

  這隻小狗狗不知道是怎麼來到我大爺家的,它是一隻剛剛出生的小狗狗,因為我發現他還沒有學會叫,只會發出輕微的嗚嗚聲。

  它在平地上可以一瘸一拐、慢吞吞的走着,可以說走一步自己的後腿就會往地上跪一下,我彷彿看到了它眼角湧現出的一點點淚珠,沒錯,一個柔弱的生命怎麼可以這樣堅強勇敢的往前走呢!它很堅強,我可以看到它希望自己早日可以成為英勇強大威武的大狗。

  他有着短短的四肢,柔嫩的身體上長着一層柔軟烏黑的茸毛,小豆豆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個大大的烏黑鼻子在臉上左右不停的挪動,小小的嘴巴配着尖銳小巧的牙齒,真是可愛極了!

  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的動物了,因為它又乖巧又堅強!

  六年級:七號愛情

您正在瀏覽: 小巧的狗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巧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