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光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光榮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經常和我說:“你已經張大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我決定自己洗襪子。 

  我先在盆里放些水,然後把襪子放到水盆里,認認真真地洗起來。穿了一天的襪子又臟又臭呀!我在襪子上放了洗衣粉,用兩隻小手使勁兒地搓來搓去,一下、二下、三下……小手搓紅了,還在繼續搓,搓完了前尖搓後跟,搓完了一隻又搓另一隻。襪子越來越白了,盆里的泡泡越來越多了,可水卻越來越髒了。這讓我想起了一個腦筋急轉彎——什麼越洗越臟?那就是洗衣服的水呀!我把洗完的襪子擰乾,把髒水倒進了下水道,又接了一盆清水,把襪子放進去投乾淨。看着乾乾淨淨地襪子彷彿在對我說:“小朋友真能幹!” 

  我把洗完的襪子晾在了晾衣架上,媽媽用誇獎的目光看着我。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想着明天就要穿自己洗的襪子上學一定很舒服很舒服,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勞動很辛苦,但勞動很光榮!我們一定要珍惜他人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勞動光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