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煙鬼”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鬼”爸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好爸爸,不貪吃,不貪喝,不貪穿,但是有一點不好----愛抽煙,我們給爸爸起了一個外號“煙鬼爸爸”。

  爸爸每天上班得帶一包煙,等晚上回來,煙就沒了,媽媽怒氣沖沖的說:“煙怎麼又沒了?”爸爸馬上辯解道:“分給別人吃了。”

  爸爸每天晚上回來,吃完晚飯,都要到陽台偷抽一根煙,媽媽一看爸爸上陽台,就開始喊:“胡-保-平-”爸爸趕緊把煙滅掉,再丟到樓底下,媽媽問:“你又在抽煙?”爸爸卻說:“沒、沒、我沒抽煙。不信你聞我嘴巴。”

  有一次弟弟感冒了,去醫院看病,我看見醫院的牌子上寫着“全世界每年抽煙死亡2000多人”。啊!真恐怖啊!

  為了爸爸的身體健康,我希望爸爸戒煙!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煙鬼”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鬼”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