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大地蘇醒了。

  小紅和小明約好來到田野里放風箏。溫暖的春風輕輕地吹着,多麼適合放風箏喲。小紅的風箏是一條可愛的鯉魚,菱形的,它還有一條金色的尾巴。小明的風箏是一隻淺藍色的蜻蜓。它有着一雙白色的翅膀,一個綠色的身體,一節一節的,像一根粗壯的竹子,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是眼睛,又黃又鼓,讓人陶醉。

  他們手牽着手,哼着歡快的歌曲來到田野,放起了風箏。他們的風箏吸引了小鳥的注意,小鳥張開嘴巴,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呀!這是什麼怪物,嘴不叫,翅膀不煽還能飛?”

  小黃狗也來了,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咦,天上有魚,快給我下來,我要吃掉你。”小紅和小明越放越開心,笑的合不攏嘴了。

  玩累了,他們就坐在草坪上休息。一朵朵小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他們發現,只有在春天裡,花兒才會開的這麼的鮮艷美麗。如果在其他季節,是見不到開的這麼多,開的這麼艷麗的花朵的。

  春天真是一個美麗,有趣的季節!

  大渡口中心小學202班凌文昊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