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習習,桃花紅了,萬物蘇醒,到處呈現一派生機。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沙灘邊,只見金黃的沙子像金子。三點鐘的時候,我們的風箏飛地很高,沙灘上的人越來越多,不一會的時間,天空中有許多風箏,我的大紅的金魚風箏,鼓着圓圓的眼睛注視沙灘上來來往往的行人,是那麼暢快。旁邊可愛的小燕子,美麗的大蝴蝶、金黃的小蜜蜂似乎也不願意落在後面,奮力往天上飛翔。天上的風箏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把祖國變的更美,把天空也變的更美麗! 

  這時,我的眼睛真是應接不暇,看了這個,錯過了那個,只見有個大人手裡的風箏和所有的人的風箏不一樣,是個八角風箏,每個角都塗著不同的顏色分外嬌艷,跟着大人身邊的孩子着急的喊道:”爸爸、爸爸!讓我們的風箏飛上天吧!”一個小時過去啦,我的紅金魚與八角風箏飛的最高,我們進行友誼賽,自由的在天空翱翔! 

  這一次的放風箏,時間雖然很短,而且很累!可讓我知道了,勇敢頑強的作風會鍛煉我們樂於吃苦,敢於吃苦的精神。 

  我喜歡放風箏! 

  指導老師:段小霞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