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雨傘作文

小雨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把小雨傘作文200字

這把傘是橙黃色的,它映黃了我的衣服,映黃了我的小臉蛋兒。傘上有一個可愛的小姑娘陪伴着我,還有一隻小狗,耳朵一動一動的,好像在說:“看!我的用處多大。”是的,傘對我特別好,夏天,它是太陽傘,幫我遮住毒辣辣的陽光,雨天,幫我擋着嘩嘩的大雨。它雖然替我經受着雨淋日晒,可也沒有一句怨言。 

  這把傘陪伴我已經兩年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很喜歡它,也愛我的爸爸媽媽,因為它包含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回目錄

我的小雨傘作文100字

  我的小雨傘是粉紅色的,裡面有一個喜羊羊的圖案,上面還有幾朵白色的小花。

  爸爸給我寫了一句唐詩:“夜來風雨聲,花落只多少”呢。我可開心啦。它的用處很大。夏天,它為我阻擋陽光;雨天,它為我遮風擋雨。還有,可以哄小弟弟玩呢。

  你們看,我的小雨傘有多大的用處啊!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一年級:伍慧欣

回目錄

我的小雨傘作文100字

在傾盆大雨時, 

  它幫我擋風雨。 

  在烈日當頭時, 

  它幫我擋陽光。 

  我喜歡我的小雨傘。
回目錄

那把小小雨傘作文1000字

我站在那屋頂下,只有看着人群來來往往的身影,只能不予理睬。      【全文的開頭,適用於兩個年齡段中】    【小時候】    我沒有一絲的憂愁,因為我知道,媽媽回來接我的,我的臉上只有一絲的微笑。    可是,在等待許久后,媽媽還是沒有出現。    在我越發焦急的等待中,一把藍色的雨傘出現在我的視線中,媽媽來了,“你怎麼現在才來,讓我等了那麼的久!”我生氣的問到,媽媽額頭上有很多水珠殘留在那裡,慢慢的流淌下來,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汗水,【那時候,我還是很任性】媽媽回答道:“我幾經儘快的趕到了。”我不情願的“哼”了一句,媽媽卻不以為然,叫我鑽進雨傘里,我鑽了進去,沿着筆直的道路走了下去,一路上我一直在責怪着媽媽,媽媽只是一直在對我笑笑,沒有應聲回答,就在我抬頭繼續我的責怪時,我發現雨傘打歪了,媽媽把雨傘打的靠近了我的這一邊,我剛想問為什麼,媽媽卻說,“好了,好孩子,這次是媽媽的不對,媽媽下次不會了。”在小腦袋的思考中,還是不說話了,因為我知道媽媽的脾氣,我再說,她會生氣的,但是這件事情卻讓我銘記在腦海里。    【現在】    我在等着母親,她沒有帶雨傘,只好由我來送給她,我在她工作的地點,等着她,不知道是怎地,是屋檐太狹窄還是我身材太肥大,我的額頭以及頭髮上被浸滿了水,在焦急的等待中,我看見了母親向我奔跑過來的身影。    “工作很忙嗎?怎麼現在才到?”我問道。    “還行啊,只不過有點事,你怎麼這麼多汗水啊?”母親認真的問到。   “恩?哦!那是……”經過我的深思熟慮后還是覺得不要告訴母親的好,讓母親高興高興也是好的。    “沒關係,只是太着急,怕你在這等待。”我微笑着回答道。    “這樣啊,真是對不起了兒子,媽媽不知道你在這裡等我。所以……”母親有點懊悔。    “沒關係,我們走吧。”我應答到。    我和母親走到了傘下,母親執意為我撐傘,我吧傘給了母親,這時候,想起了小時候,母親的舉動,我便說:“媽媽,我已經不是小孩了,還是我來撐傘吧。”母親明顯不怎麼願意,但是還是把傘給我了。  我和母親邊走邊討論,在等到母親不注意的時候,我把傘慢慢的偏移到母親的位置,母親還是和我談話,【我們一直關係很好】我們談論着,談論着,到家了,回家的時候,母親忽然大喊到:“怎麼?怎麼會淋到雨呢?”在母親的大喊后,經過思考,母親很聰明的了解了,她對我微笑着說:“傻孩子,誰要你這麼做的?”我只是對母親笑笑。   小小的傘中,寄託了我們母子間的情感,或許這就是那無形的親情的表現吧,我會記住這一刻,永遠的銘記……        【全文的結尾,適用於兩個年齡段中】
回目錄

多多有把小雨傘作文150字

  多多有把小雨傘,

  雨傘可以遮太陽,

  還能擋風雨。

  嘩、嘩、嘩、小雨了,

  我不怕,

  我有小雨傘。

  天真熱,

  有太陽,

  我不怕,

  我有小花傘。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一年級:王雅儀

回目錄

小雨傘作文300字

  那天放學,天空下着大雨,我在門衛躲雨,看見一位阿姨拿着一把小雨傘,在跑步的小男孩面前停下來,我想這位阿姨一定是小男孩的媽媽,可是我聽見小男孩說:“阿姨您找誰呀!”阿姨說:“我找你呀!”“找我有事嗎?我可不認識你。”小男孩說。阿姨說:“看樣子,你是自已回家,我送你一把傘,別被雨淋濕了,好嗎?”“謝謝!那您和您的孩子整么辦呀?”沒關係的,我們會有辦法,阿姨說完后,就和小男孩分開了。

  不一會兒,我看見阿姨的孩子出來了,問媽媽你沒帶傘嗎?媽媽說給一個小男孩了。孩子說:“雨下得這麼大,那我們該整么回去呀!”媽媽說:孩子沒關係的,我把衣服給你遮住,就不會被雨打濕了,媽媽一邊說一邊做,用衣服遮住小男孩的身體,快步向雨中走去。

  我看見阿姨的樸實和善良,我非常地感動,她真是一位活雷鋒呀,我一定要向她學習。

 六年級:tangwanzhen

回目錄

小雨傘作文100字

小 雨 傘 

  小雨傘像小樹, 

  下雨天擋風雨, 

  大熱天遮太陽; 

  春夏秋冬少不了, 

  我們都愛小雨傘。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三(6) 王宇翔 

  指導老師 張子敏
回目錄

小雨傘作文300字

實驗小學二〈1〉班  彭卓文 

  那天大姨買了一把傘送給我。

  我的傘收縮起來,變的瘦骨伶仃的,苗條極了。傘頂圓圓的好像子彈頭,又像帽子。彎彎的傘柄好像一個大大的問號,問着我無數個問題,又像老爺爺那奇怪的拐杖。只聽“啪”的一聲,我的小傘就撐開了。人們常常看見我的傘,穿着綠油油的裙子,打起它,我好象走進了綠色的樹林。我的傘有十幾根堅固的鐵絲,它們起着支撐的作用。我的傘好像一個帳篷,又像一個蘑菇。

  那天太陽火辣辣的,把小草晒乾,大樹晒乾,花兒晒乾……如果不是我那把小傘,我就要中暑了。還有天下雨,操場被淹沒,要不是我那把小傘,我就要變成落湯雞了。

  雨停了,我把小傘放在陽光下晒乾,當他髒了的時候我就去洗它,把它洗的乾乾淨淨。

  王老師點評: 

你筆下的小傘又美觀又實用,習作描述的十分具體形象。
回目錄

我有一把小雨傘作文350字

  我有一把小雨傘。小雨傘的把兒上有一個小口哨。雨傘把兒向上就像個“t”。雨傘把兒反拿着像個“f”。

  雨傘把兒最底部是鮮紅色的。它上面有一個黑色的鐵片,一拽它,傘就自動開和關了,雨傘的最上面是撐傘的鐵絲,鐵絲一往上拉雨傘就開了,鐵絲一下拉,傘就又合住了,傘開時還可以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勇良”二字。

  打開傘,有一股風吹來,三紅紅的,畫著兩隻可愛的小鴨子,它們正雙手抱緊,兩腳叉開呢,它們的頭上各自飄着三根短毛,還各有一隻扁平的小尾巴,傘上還突出着兩隻“耳朵”,摸起來很光滑,傘上還有一個帶子,可以把雨傘縮緊。

  下雨時,我打開雨傘,只聽雨刷刷地落在雨傘上,又掉在了地上,雨停了,我就合上了傘,我喜歡我的小雨傘。

  5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回目錄

小雨傘作文2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有一把小雨傘,她穿着一身粉紅色的一裳。

  每次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的時候,我都帶上我的小雨傘……

  

  有一天早晨,天氣晴朗,我正準備背上書包上學,忽然覺得身後有誰喊了我一聲,回過頭一看,是我心愛的小雨傘。我急忙帶上她,愉快地來到了學校。快放學了,突然空中烏雲朵朵,很快下起了大雨。我正擔心怎麼回家呢,我想起我帶的小雨傘,於是我打着小雨傘,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雨過天晴白雲飄,

  藍天架起彩虹橋。

  赤橙黃綠青藍紫,

  數數顏色有七道。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回目錄

關心同學——一把小雨傘作文600字

  6歲時,我已經上一年級了,我不僅懂得了關心同學,還懂得了愛護同學。這不是從書中學來的,這不是爸爸媽媽的教誨,這更不是老師的教導,這是我自己用心靈感悟出來的。就是因為一把小小的雨傘。

  在上夏令營的時候,我們去了多雨的南方。在一天訓練結束之後,我和同伴們走在回營地的路上。天空就像一個京劇演員,變成了鐵面無私的包青天。說無私還真無私啊,頓時烏雲密布,一道閃電把烏雲的水袋劈開了,剎那間,大雨傾盆而下,幸好我帶上了雨傘,真是有備無患呀!我打着雨傘走回了營地。

  這時,我看到一個同營地小妹妹,低着頭,用手遮着雨,馬不停蹄地跑着。我想:不用給她雨傘了,反正離營地不遠了,讓她自己跑回去吧!這時候,小妹妹冷得打了幾個噴嚏,我的心軟了,想:不行啊!她比我還小,抵抗力也差,這樣下去會感冒的。我抬頭看了看我的的傘,實在太小了,只能一個人用。那我就犧牲一下吧!想到這兒,我跟上了她,用傘遮住了她的頭頂,頃刻間,雨點滴在了我的身上,我用手擋着雨對小妹妹說:“小妹妹,你一定淋濕了吧,這把傘給你吧!”我沒有說太多,因為雨大起來了,我把傘遞給了她,便急急忙忙地跑回營地去了。

  到了營地,我已經成了一隻落湯雞了。我剛準備換衣服,“咚咚咚!”有人在敲門。我推門一看,呀,原來是剛才那個小妹妹。小妹妹說:“謝謝你,大姐姐,你的心像金子一樣純潔美麗!”她的誇獎讓我的臉上泛起了紅暈。頓時我心裡暖融融的,寒冷的感覺一掃而光。

  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幫助別人自己也很快樂,真是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啊!到了現在,我還能清楚地記得當時的情景,因為我長大了,我懂得了關心同學。

  中關村三小萬柳部四年級:廖盈佳

查找更多小雨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