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風箏

 重慶市北碚 朝陽小學4(2) 鄧雙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河邊放風箏。

  一到河邊我就看見了那有許多人已經到河邊放風箏了,天空中五顏六色的風箏高高飛起,春風微微地吹起,像春姑娘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就開始放風箏了,我先把線跟風箏捆好,一隻手拿着風箏,一隻手拿着線,邊跑邊慢慢放線,風箏就慢慢飄上天空,飛到了一定高度就不往上飛了,我把線一收一放,風箏就慢慢向上飛去。看着天空中的蜻蜓風箏,金魚風箏……而我的鯊魚風箏飛得最高,我心裡美滋滋的,突然風停了,我的“黑鯊魚”轉着圈往下掉,我生怕它落在水裡,急忙用絞盤收線,並飛也似的向高處跑去。“黑鯊魚”安全地落到了沙灘上。過了很久,風才來,我又把風箏放上藍天,我望着風箏,真想叫它采幾朵白雲回來,放在教室里,那該多好呀。

  今天真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