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春風姑娘輕輕地吹拂着大地。柳樹抽出新的枝條,伴隨着春風翩翩起舞;小草也趕着出來湊熱鬧,長出嫩綠的小腦袋,生怕錯過什麼精彩的時光;桃花梨花也都開出了嬌嫩的花骨朵,就像那害羞、靦腆得小姑娘。三月可是放風箏的最好時節,這麼好的時光我們當然不會浪費。

  星期六的上午,我帶着幾個孩子,來到皇城門前的空草坪上放風箏。草地上還是一片枯黃,不過泥土裡都已經充滿了春的氣息,春的味道。我們找了一塊比較干靜,平整的地方停下來,開始放風箏比賽。孩子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開始忙活起來。

  說好了是孩子們之間進行放風箏比賽,可是沒過多久風箏卻和路邊的大樹比起高來,最後竟發展成了“打架”。你看,風箏用他那長長的尾巴緊緊地纏着樹枝,死也不放開;大樹也不甘示弱,號召他的所有家庭成員,團團圍住風箏,不讓他逃走。哎!真是拿他們沒辦法,趕緊去“勸架”,我負責拉住風箏的尾巴,孩子們負責去拉樹枝,這不勸還好,一勸更了不得了,大樹和風箏抱得更緊,打得更凶,死死地纏在一起,大有同歸於盡的勢頭。不行了,看來必須採取措施,我當機立斷,緊緊拽住風箏的尾巴,使勁一拉,“啪”風箏尾巴斷了。一場“戰爭”伴隨着風箏的斷尾而平息了。孩子們又去快樂的進行比賽了。

  一陣春風拂過臉頰,溫暖,舒服,也快樂。看着孩子們那充滿天真,燦爛的笑臉,心裡就像春天一樣溫暖,幸福!

  鍾祥教育中心三年級:妍憶人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