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你自己我在想自己身邊的那些朋友的相處方式,其實他們確實有一些在自己眼裡,對於自己來說中的就是陌生人,有一些陌生人在自己的眼裡,他們的對他朋友的方式都不是自己喜歡的。

  確實是因為自己不欣賞他們對待朋友的那一些方式,所以自己才沒有主動的想要去和他們交朋友,才沒有主動的去和他們成為很好的朋友,所以也就只是保持着這一種點頭之交的關係。但是很多時候自己也會覺得可能他們對自己很好的朋友也是特別的好的,可能他們對自己很好的朋友也是真誠的,也是在他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一直伸出援助之手的。

  可是自己最後還是會覺得,其實有一些人他真的就是比較自私,只願自己之前一直保持着中庸之道的態度,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有。的缺點,每一種缺點都有他的理由,所以每一個人的那一些缺點都是可以被原諒的,可是自己漸漸的開始覺得有一些人很自私,那就是不可以原諒的,不可以被原諒的。自私的人,不應該得到他人的寬恕,應該讓這一個社會都成為有正義感的社會,應該讓組成社會的每一個個體都充滿着正義感,都有着無私付出的那一種精神,最後這個社會才會更加的美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不會那麼的複雜。

  其實自己真的覺得簡單的人際關係會讓人很舒暢,也會讓人更容易的去接近成功,更快的更好的去為這一個社會服務,而不會說一不小心就成為社會的負擔,所以說其實那些自私的人就不應該得到原諒,那些自私的人就應該被不好的對待,那樣子他們才。使自己身上的那些缺點,最後才可以逼迫自己,也成為一個願意去付出的人,才不會成為這個社會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