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在春風中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春風中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風和日麗。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河邊去放風箏。 

  我們到了河邊,春風徐徐,把河面吹出了小波紋,小草從鵝卵石下探出了頭,在微風中和我們打招呼。一朵朵小野花正在和着風兒舞蹈,我禁不住欣喜地雀躍:“小花朵,你還認得我嗎?你看我又長高了多少?” 

  開始放風箏了,我們一邊逆着風跑,一邊放線,看着手中放飛的風箏越飛越高,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一會兒,手中的線就放完了,可我的風箏還不停地想往上飛騰,似乎要對我說:“別拉住我,我還能飛得更高。”我只好抱歉地對她說:“風箏小姐,對不起,沒線了,下次我一定把線帶長一點!哦,對了,下次你也把我帶上藍天去吧!”這時,一陣風吹來,風箏在空中搖了搖,彷彿對我說:“不行啊!你太重了,我帶不上你呀!你還是乘飛機上來吧!”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把風箏收了回來。 

  指導老師 

  徐世紅 

  短文想象豐富,富有童趣,寫出了孩子嚮往自由、嚮往自然的內心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在春風中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春風中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