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誤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誤會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媽媽既是母女關係,更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其實我們兩個人即使平日里親密無間,也會難免發生一些小摩擦和小誤會。

  媽媽從小就教育我說不要吃太多的糖,但恰恰我是一個甜食主義者,沒有糖吃的日子是不快樂的,所以我和媽媽之間經常會因為吃糖的小事情而發生一些爭吵。

  有一次媽媽買了一盒糖,我們兩個之間約定好,我要分三個星期的時間,把這盒糖吃完,不能夠多吃。一個星期過去了,唐還剩下大半盒媽媽對於我和他之間遵守約定的誠信也非常的滿意,但是沒過幾天,有一天放學回家,我發現媽媽的臉十分陰沉,我趕緊問媽媽怎麼了?媽媽指的指空空的糖盒,厲聲問我:裡面的糖去哪兒了?

  我一頭霧水,這裡面的糖不是我吃的,我趕緊解釋,但是媽媽卻依然不相信我。看着媽媽對我的一臉不信任,我的倔脾氣也上來了,就當我們兩個快要爆發爭吵的時候,姨媽打來了電話,他在電話里告訴媽媽,糖盒裡的糖都讓小表妹裝走了,讓媽媽回來之後不要產生誤會,對我發脾氣。

  接完這個電話之後,媽媽的臉色緩和了很多,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對不起,孩子媽媽冤枉了你。這個時候我的脾氣也緩了下來,看着媽媽對我特別誠懇的道歉態度,我心裡的不愉快早就煙消雲散了。

  雖然這是一個小小的誤會,但是卻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象,不過我不會因此而對媽媽產生隔閡,她依舊是我心中最偉大最和藹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一場誤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