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早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早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早飯 標籤:做早餐作文 早飯作文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被這炎炎夏日的溫度給熱醒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就一咕嚕爬起來來到客廳,卻發現這會兒時間還早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整個屋子裡靜悄悄的。我想了想起這麼早也沒有其他事情可做,於是我就來到廚房準備為爸爸媽媽做早飯。

  來到廚房以後,我學着媽媽平時在廚房的樣子,在鐵鍋里放上幾碗水,然後拿出來三個雞蛋,洗乾淨以後放在鍋裡面,然後打開煤氣灶,讓雞蛋在裡面蒸熟。接下來我打開冰箱門,拿出來媽媽昨天包好的餃子,放在微波爐里熱了一熱,等餃子說好了以後雞蛋也就煮熟了。

  等我忙完這一切以後媽媽睜着惺忪的睡眼從卧室里走了出來,他看到我在廚房已經把早飯做好了,十分的驚訝,並且一直誇我越來越懂事兒了,知道幫助媽媽做早飯分擔一些事物了。

  我聽了媽媽的表揚心裡比吃了蜜還甜,我以後還要盡自己的努力都會爸爸媽媽做幾次早飯。

您正在瀏覽: 做早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