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直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直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直播 標籤:直播作文

  最近在我的班上,我的同學們經常在聊一些關於直播的話題,原來大家現在都非常的喜歡用手機或者是電腦在各種各樣的直播平台上面看着各種各樣的不同類型的直播。所以我也加入到了他們之間去。

  直播的類型有非常的多,有的人喜歡看電腦遊戲的直播,有的人喜歡看主機遊戲的直播,有的人比較喜歡唱歌的直播,有的人則是喜歡看各種野外生存都直播。總之直播的方式有非常多種能夠讓我們大家來選擇,直播的平台也同樣是魚龍混雜,有的時候我們大家還真的不知道該要選擇什麼樣的平台比較好。

  而我最喜歡的直播就是遊戲直播了,我最喜歡看英雄聯盟這款遊戲的直播,我覺得這款遊戲是非常的有趣,看他們這些遊戲主播在玩遊戲總是充滿着一些樂趣。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主播就是蕪湖大司馬了,我們大家都會親切的叫他一聲馬老師,因為馬老師我才愛上了英雄聯盟這款遊戲,我總是能在看他的直播中收穫到很多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看直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