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撿一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一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某一個春天裡,我和小夥伴在草地上玩。突然雷聲大作,接着下起了雨。我們躲到屋檐下,同伴說:“我去拿雨傘”。我贊成的點了點頭。  

  他剛剛跑進家門,我就被一個沒用的空盒子砸中了,這時我好象聽見春天的使者--燕子在說:“撿一撿吧!我們的地球媽媽正面臨著你們人類垃圾的嚴重污染”。去拿雨傘的小夥伴跑了回來,說:“我家的雨傘壞了”。我笑着點了點頭,並用手指向天上的彩虹,這時雨已經停了。我從家裡拿出四個環保袋,彎下腰撿起了垃圾,夥伴們從我手裡拿去了環保袋,和我一起撿起了很多易拉罐、空盒子、煙頭等。可我知道我們做得還很不夠,因為還有許許多多的垃圾等着我們去清理。  

  地球媽媽還有重重危機。我們一定要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新理念Z03班 徐穎嘉  

撿一撿 作文推薦:

  • ·撿一撿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撿一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一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