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鞋子塗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鞋子塗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看到小林同學穿着一對很奇特的鞋子過來上學。雖然那雙鞋長得並不怎麼樣,但是穿起來卻很拉風。班裡其他同學看到她穿的鞋之後,都投來了一種不一樣的眼神。在我看來,鞋子就是鞋子嘛,為什麼一定要在上面塗五顏六色的線條,感覺像是自己亂七八糟塗上去的,一雙白鞋子不喜歡嗎,為什麼要喜歡五顏六色的水彩筆塗鴉鞋呢?

  認為他是自己買了一雙白鞋,然後自己無聊畫出來的。於是我對媽媽說,也想買一雙白色的新鞋子,並且承諾,下一次考試考全班前三名,然後把這雙鞋作為獎勵送給我。媽媽聽了之後很開心,同意幫我買一雙新的白鞋。鞋子買回來之後,我關上了房間的門把自己鎖起來,方便專心的進行自己的塗鴉,興奮的掏出繪畫課上的水彩筆,也想在白色的鞋子上面創造自己想要的圖案,擁有一雙獨一無二的鞋子。

  在塗鴉的過程中感覺很快樂!不知道媽媽看到這雙鞋,會不會誇我呢?等我這次塗鴉完,也要幫媽媽做一雙這樣的鞋子。在亂七八糟的塗了幾下之後感覺還挺容易的,就是感覺沒有同學那雙鞋好看。難道是自己平時繪畫課不太認真?小心翼翼的把那雙的鞋子拿出給媽媽評價,希望得到媽媽的表揚。媽媽看了之後臉都黑了,說這樣讓我浪費了一雙好鞋。跟媽媽說了我同學穿的那種鞋子之後,媽媽說那不是自己塗出來的,那是一種藝術。如果我真的想自己塗鴉一雙有藝術性的鞋子,可以自己去學習,因此之後的繪畫課我更加認真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給鞋子塗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鞋子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