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送烏龜回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烏龜回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這裡有隻烏龜!”為城大叫。“有烏龜?”同學們都把目光轉向了為城的座位,只看見一隻小烏龜在為城的桌子上爬來爬去,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哪裡撿到的?”“在地板上”為城回答。這時,大家都跑到他的座位前。老師對為城說:“把小烏龜放進水池裡,讓小烏龜幸福地生活。”“好!”為城把烏龜放在手掌心上,走出了位置,其他同學也跟在為城的後面,把一張張桌子都擠得歪歪扭扭,“就一隻烏龜嘛,有什麼大驚小怪的嘛!”思銘說。“要是把烏龜送給我,該有多好呀!”雨璇也說。快上課了,為城才走進班級,我着急地問“小烏龜放進水池了嗎?”,為城說:“放進去了,小烏龜可快活了。”

  這時,數學老師走進了班級,發現了一大群同學正圍着為城問七問八,便問:“怎麼了?”“呀!是數學老師!完了!”我們心想。為城結結巴巴地說:“我們……撿到……了……一隻烏龜,把……它……放進了池裡。”老師聽了點點頭,笑着對我們說:“你們做得真好,我獎你們每人一朵小紅花。”“好!耶!”我們叫道。

  看來這次送烏龜回家,小烏龜一定也很開心呀!同學們,我們可要保護好小動物,讓小動物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呀!

  福建寧德周寧縣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送烏龜回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烏龜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