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住着一隻勇敢的小驢。有一天,小驢看見了一隻小兔子和一隻小狐狸在草地上玩耍,便跑過去說:“咱們交個朋友吧”小兔子和小狐狸很願意,就這樣他們成了好朋友。

  過了不久,森林裡來了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它有着像星星一樣亮閃閃的眼睛,尖尖的爪子像鋒利的刀每個動物都怕它。

  有一天,小驢,小兔,小狐狸在森林裡最大的松樹下玩耍,大老虎見了,就跑了過來。小兔子和小狐狸嚇得不敢往前走,勇敢的小驢跑到他們身旁說:“你們快走,我來對付他!”小兔子和小狐狸都不願意走:“要走一起走!”小驢說:“你們不走,我們以後就不是好朋友了!”

  小兔和小驢戀戀不捨的跑開了,躲在樹後面,滿臉擔心的望着小驢。

  這時,大老虎向小驢走過來,兇狠狠的盯着他,小驢不怕,死死瞪着老虎,然後用腳使勁一踢,把老虎的牙齒踢掉了,老虎滾到了地上,小驢乘勝追擊,用自己的後腳踩在了老虎的尾巴上。老虎的牙齒碎了,尾巴也斷了,灰溜溜的跑走了。這時,小兔和小狐狸從樹后跑出來,他們都說小驢真勇敢。

  後來,大老虎因為害怕小驢,再也不敢來了,小驢,小兔子,小狐狸又可以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玩耍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