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井底之蛙》後續(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底之蛙》後續(青蛙跳出井口以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井底之蛙》後續(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標籤:青蛙跳出井以後作文 青蛙跳出井作文 井底之蛙作文 [井底之蛙]續寫作文

  青蛙聽了小鳥的話,心想:我要跳出井口看一看,天是不是像小鳥說的一樣呢?

  於是,青蛙就費了好大的力氣,爬了上來。它看見了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藍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遠處高大的山一座連着一座;近處的花嬌艷得開着;碧綠的小草不停地往上長;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小魚在清澈的湖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在快樂地做遊戲。

  青蛙看到了這樣美的世界,對小鳥說:“小鳥,你說對了,原來天真的像你說的那樣無邊無際,我再也不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井底之蛙》後續(青蛙跳出井口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底之蛙》後續(青蛙跳出井口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