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林林的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林林的夢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夥伴,我們兩個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玩,他的家離我的家裡也是非常的近,所以我們兩個就經常一起上學和放學回家互相兩個人做一個伴,所以我們兩個慢慢的就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們兩個經常在一起分享着我們看到和聽到的一些有趣的事情,並且我們還會互相的分享一下我們兩個彼此之間的一些小秘密。

  林林說他從幼兒園的時候起就有着一個非常偉大的夢想,那就是想成為一名太空人,他非常的想飛到宇宙裡面去探索一下宇宙的奧秘,他想要有一天能夠乘坐着宇宙飛船來到太空,到月球上面去一探究竟,為我們的國家在宇宙太空之中去探索和發現更多的物質和資源,他還非常希望有一天我們人類能夠移民到其它的星球上去,這樣人們就可以擁有一個更加嶄新的生活了。

  林林就是一個這樣心懷宇宙的人,他有着這樣一個崇高的理想,我作為他的最要好的朋友,一定是會無條件的去支持着他的夢想,讓他能夠去全力以赴實現心中的夢想,我會在他的背後一直默默的支持着他,成為他背後最堅強的後盾。我在這裡祝願他的夢想能夠儘早的實現。

您正在瀏覽: 林林的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林林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