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紅松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紅松故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紅松故鄉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今年暑假,我們全家遊覽了“紅松故鄉”紅松故鄉在伊春市。伊春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是一座美麗的林業城市,這裡因盛產珍貴的“紅松”而被譽為“紅松故鄉”。

   汽車開進了湯旺河原始森林,兩旁參天大樹如山一樣高大。漸漸的,車速減慢,過了一會兒車停了下來,我們下車時,頓感幽深清爽。一棵棵大叔遮天蔽日,有紅松.櫟樹.白樺樹等,那蒼翠的紅松高聳入雲,據說已有七百年的歷史,樹榦粗得一個人都摟不過來。紅松的枝碩果累累,結滿了松塔。啊!是什麼呢?“嗖”的一下從我肩上劃過,當我正猜想着,咦?是什麼東西呢?我一低頭,興高采烈地說:“小松鼠!”我的叫聲引來了我的家人,小松鼠用收擊打它的胸部,像一隻黑猩猩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

  斷續往前走,來到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溪里有許多小魚,小魚生龍活虎地游來游去。這裡綠樹成蔭.芬芳撲鼻棵真舒服啊!

   時間不早了,我們有是趕了很長的路依依不捨離開了這終身難忘的地方。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游紅松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紅松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