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充滿幸福,充滿歡笑。我的童年如同麥子一般,每一粒都飽含着成長中,最難忘的事!

  還記得在我8歲那年的夏天,天氣熱極了。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炙烤着大地。每天放學回家已經筋疲力盡了。晚上睡覺還要聽着樓上老奶奶打麻將發出的聲音!幼小無知的我,氣得真想把房蓋捅開。可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第二天,我讓媽媽給我買兩個西瓜。然後把它拿到陽台上去吃。我把西瓜切成幾半,每吃過一半的時候就用力的把西瓜皮拋向樓上老奶奶家。這時候忽然聽到一聲尖叫,我嚇的趕緊鑽到屋裡,一時心急把頭都給撞了。我裝做沒事的樣子,跑到屋子裡去看書,生怕老奶奶找來。果然不出我所料,剛不過一會,老奶奶就下來了。她十分氣氛得用拐棍敲打着我家的防盜門。媽媽趕緊跑去開門,看見這種情景,媽媽便問:“這是怎麼了。”老奶奶把事情的經過說清楚。媽媽聽了,趕忙幫我向老奶奶道了歉。這老奶奶才回去。老奶奶走後,我怕媽媽打我,便躲進屋裡,把門鎖的嚴嚴實實。可卻沒有想到,媽媽並沒有罵我,只是對我說:“孩子,做錯了事並不要緊,要緊的事我們應該勇敢的承認錯誤,你說對嗎?”

  這件事,是我成長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他讓我懂得不應該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煩惱之上。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