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吃餅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餅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本來想出去吃碗面的,可是當我走到店鋪的時候,我卻發現今天早上這些賣早餐的店鋪並沒有開門,所以我就不知道該要吃些什麼東西好了,於是我就走到了一家附近的超市裡面,我想看一看這裡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當做早飯吃一下墊一墊我飢餓的肚子啊。

  我走着走着就看到了貨櫃的上面有着好多包的餅乾,而且它們的價格看起來非常的便宜,一包餅乾僅僅只要一塊錢就夠了,這真的是太便宜了,所以我想要買兩包帶回去當做早飯吃,我想如果只是吃餅乾的話可能會讓我覺得非常的口乾舌燥,所以我就打算再買一瓶牛奶去配着餅乾一起吃,這樣可以讓我吃更多的營養。

  回到家以後,我就開始迫不及待的吃我買回來的餅乾和牛奶了,我覺得這兩個東西搭配在一起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這真的是太好吃了,這樣的早餐真的是讓人覺得開心啊!如果我每一天早上都能夠吃到如此美味動人的早飯應該是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吃餅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