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擠眉弄眼吃餅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眉弄眼吃餅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擠眉弄眼吃餅乾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三年級 吳鴻荃 

  今天在快樂作文培訓班,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好玩的遊戲:擠眉弄眼吃餅乾,我們簡直樂翻了天。 

  比賽規則是:男女生進行角逐,從預賽中選出5名選手進行決賽,比賽時運用臉部器官把餅乾從額頭移到嘴裡,誰快誰就勝利。 

  預賽時,我把餅乾放在頭上,我一直擠眼睛,頑皮的餅乾才從頭上滑到了臉上,眼看就要掉下來了,然後只掉了一點,就停住了,真是虛驚一場,我把頭往左邊歪了一下,頑皮的餅乾終於掉一我的嘴巴里了。再看看同學們吧,有的同學擠眼睛,有的同學運動臉頰,還有的同學把嘴巴左撇一下、右歪一下。劉超凡、楊文靜、劉超凡等十位同學發揮出色進入了決賽。可惜我沒有進入決賽,只好在一旁當觀眾。 

  決賽第一場是劉超凡對陣楊文婧。劉超凡把餅乾放在額頭上,他使勁擠眼睛,餅乾就落到了他的臉頰上了。楊文婧眼看就吃到到餅乾了,“醋溜”一下,餅乾滑到了地上。當她把第二塊餅乾拿起的時候,劉超凡已經把餅乾吃掉了。男生們歡欣鼓舞。 

  第二場是祝超聖對陣費冰潔。祝超聖擠眼睛的時候餅乾一溜煙的掉到地上了,費冰潔的也同時落了地。然後費冰潔和祝超聖都要吃掉餅乾了,祝超聖一不小心把餅乾掉了地碎了,費冰潔卻贏了,這讓男同學們哀聲嘆氣的。 

  這個遊戲讓我體會到凡事不能操心過急,心急了就吃不了熱豆腐。

您正在瀏覽: 擠眉弄眼吃餅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眉弄眼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