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眉弄眼吃餅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眉弄眼吃餅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擠眉弄眼吃餅乾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四年級 

  楊若瓊 

  今天剛到教室,我就看見同學們個個眉開眼笑的,大家為啥這麼高興呀?後來才知道要舉行擠眉弄眼吃餅乾的遊戲呢! 

  老師讓我們先看遊戲規則:把餅乾放在額頭上,不能用手拿,通過擠眉弄眼看看誰先把餅乾送到嘴裡。預賽時,從男女隊員中各競選出5名優秀選手進入決賽。決賽時每對派一名選手上台角逐,三局兩勝。 

  預賽開始了。我拿起一塊餅乾放在額頭上,不斷地眨眼睛皺眉頭,餅乾乖乖地下來了,可剛到嘴邊又掉到地上碎了。 

  只見楊晗露把頭一低,餅乾彷彿坐滑滑梯似的,忽地一下從臉頰滑到了桌上。再看看前面的李子琪,她不停地抖動着臉上的肌肉,餅乾不不偏不倚地落到了她的口中。預賽結束了,最終選出男女各5人進入了決賽。 

  第一輪是劉延和周聰怡PK。劉延把餅乾放在額頭的正中間,像長了天眼一樣。他把眉頭一皺,餅乾很配合地往下滑了一步,他又把眉毛往下一耷,餅乾又乖乖地動了一下。劉延快吃到餅乾了,可周聰怡在那兒不停地使勁皺眉頭張嘴,餅乾卻紋絲不動,她急得汗都快出來了。劉延把餅乾吃完了,男生隊一比零領先。周聰怡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們女生也發出了長長的嘆息聲。 

  後面的鬥爭依舊十分激烈。四局過後,男女兩隊打成了平手,最後一局很懸,到底花落誰家呢? 

  這一局余晨煒大戰李子琪,這可是決勝局了。他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一會兒耷眉毛,一會兒眨眼睛,一會兒皺眉頭,一會兒張嘴巴。我們情緒也達到了高潮,不住地喊着:“加油!加油!”女生大聲加油助威,男生揮舞着手臂。余晨煒可真懸啊,餅乾剛到嘴邊就掉了下來,男生髮出長長的嘆息聲。再看李子琪吧,餅乾好不容易擠到臉頰就掉到了地上,我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上。最終還是余晨煒先吃到餅乾,他們男生勝利了。 

  這個遊戲讓我體會到凡事不可操之過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您正在瀏覽: 擠眉弄眼吃餅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眉弄眼吃餅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