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擠眉弄眼吃餅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眉弄眼吃餅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擠眉弄眼吃餅乾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四年級 丁芷妍

  “加油!加油!”咦,這是從哪兒傳出來的聲音呢?哦,原來是快樂作文班的同學們在玩擠眉弄眼吃餅乾的遊戲,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遊戲規則是:餅乾放在額頭上,不能用手拿,通過擠眉弄眼看看誰先把餅乾送到嘴裡。預賽時,男、女各選出5名選手進入決賽。決賽時每隊派一名選手,上台角逐,五局三勝。 

  不一會兒預賽開始了,我拿起一塊放在額頭上,可是,當餅乾運到臉頰上時,“啪”地一聲餅乾掉在地上,碎了。 

我看着旁邊的楊若瓊,她早早地舉起手,可是,沒一會兒,她又把手放了下來,原來她的餅乾又從嘴上掉了下來。 

再看看前面的李子琪,她不斷地眨眼,用手護着餅乾,生怕餅乾掉下來,終於餅乾乖乖地進入她的口中。經過選拔五名男生和五名女生進入了決賽。 

  決賽的第一輪是劉延昊和周聰怡PK。劉延昊把餅乾放在額頭的正中間,他把眉頭往中間一擠,額頭皮膚往下一拉,餅乾乖乖地動了起來,他又把眉頭往下一耷,餅乾不偏不倚地落在了他的眼眶裡,劉延昊頓時成了“獨眼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又不停地眨眼睛,經過十多秒后,他終於把餅乾運到嘴裡。周聰怡輸了,她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們女生嘆出了長長的一口氣。 

  後面的鬥爭依然很激烈,男女生打成了2比2平。最後一輪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到底花落誰家呢? 

  最後一輪是余晨煒與李子琪對決。大家心裡都特別的緊張。李子琪想必一定心裡更加緊張。他們開展了一場“鯉魚(李余)之戰”。 李子琪的餅乾每次到嘴時,都掉了下來,而余晨煒的餅乾也掉下來多次,最後,還是男生隊勝利了。 

  這個遊戲讓我們體會到凡事不可操之過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您正在瀏覽: 擠眉弄眼吃餅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眉弄眼吃餅乾 暫無評論